close

我是愛洗澎澎的張小蛋!

坐月子的時候洗小栩的重責大任在我媽身上,據我媽的說法,剛
帶回家的小栩小的不得了,害她每次都洗得驚心胆跳,深怕一個
不小心就讓小栩喝洗澡水,也因此每次在旁邊史當拜的時候,就
會看到小栩的左手整個變深紫色,因為阿嬤抓得太用力拉

滿月後,換我洗寶貝了,還好那時候他已經比出院時大了一倍,
所以洗起來還覺得蠻順手的,而且他小子也好樂在洗澡,每次都
會在他的小泡缸裡踢踢,洗完也會給你一個好酥胡的表情。

上班之後就得麻煩婆婆幫忙洗小北鼻了,因為沒有看過婆婆幫她
洗,但婆婆也說小栩好愛洗澡,每次都玩得很開心。直到假日我
才有機會再幫寶貝洗澡。

但最近媽媽手疼得慘,所以一直說要學著幫寶貝洗澡的爸比,再
也躲不掉。那天在一旁指導的我,看見爸比很俐落地替寶貝洗澡
,突然覺得鼻頭一酸,心裡滿滿的感動,哈,當媽媽真的哭點愈
來愈低。

智軒對我的疼愛有時讓我愈來愈內疚,之前拉里拉雜的家事都是
他一手包辦,回家後餵ㄋㄟㄋㄟ換布布也落在他身上,現在連澎
澎也捨不得我洗,發現回家後,除了擠ㄋㄟㄋㄟ,我真的只有玩
小孩的份了。

希望我的手能趕快好起來,能替爸比分擔一些工作←好像角色有點互換了!

離題離遠了。

洗澎澎的小栩肚子愈來愈壯嘍!每次我媽看到圓滾滾的小栩就會
笑開懷,呵,小孩真的大得很快!

↓上面是2/1我幫小蛋洗澎澎,下面是爸比週六洗澎澎,腿腿都快裝不下了!



↓小肚肚愈來愈大外 發現這小子有胸肌呢!超Man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