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哥的blog有好美的櫻花,想不到有這麼好康的事居然沒告訴我!
決定這個週末要尋櫻趣!不過連著兩週的雷雨,也就不抱太大的期望
,反正就是帶著小孩去走走。

和好用的外出保姆約好時間就出發嘍!

到了停車場看到滿滿滿的車潮,下車步行約十分鐘上山,已經很久沒
看到風景區有這~麼~多的人潮了。

廟前有兩株花開的比較茂密的櫻樹,樹下也都佔滿了人,到的時候還
覺得頗失望,不會就為了這兩棵樹而來吧



後來上了斜坡才看到一整排的櫻花,雖然沒有像哥照的那麼美,但也
稍稍安慰了一點。而且山上空氣好清新,走一走看一看也覺得愜意,
跟哥約好了明年要帶家人一起來野餐喔。



↓外出保姆超好用 媽媽包跟揹巾和推車一樣都不漏啊 帶的好好的呢!


↓長大的小栩很多人都說像媽媽嘍!(不會是臉變圓的關係吧



↓丫伯一定要用章魚嘴吸我嗎 不酥胡吶




上山的路上有間老泉草仔粿有著超長的排隊人潮,原本看見排隊就會
失心瘋的我也跑去湊熱鬧,但後來跑去最前面看只有一個阿桑慢吞吞
的結帳,就放棄了!吃了另一間小排隊的也不錯喔!




晚上到久違的淡水老街,遇到在作壞事的璧茜,哈,人喔~

上次來的時候還是青春可愛的少女,想不到現在已經有個小拖油瓶了吶
,歲月真是不留人啊.....

不過還是好愛我的小拖油瓶 ㄏㄏㄏ~



↓ㄌㄩㄝ~我是可愛的小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