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不過突然很想吃大餐,想到安柏介紹的餐廳,上星期五
產檢後智軒很想去吃,但我們後來還是決定對艾隆從一而忠,所以今天就去彌補上
回沒吃到BONGOS的遺憾吧!

聽了安柏的建議先訂了位,雖然她說就在台一旁邊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但還是天
殺的不明顯啊!在鬼打牆似的單行道裡繞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才意外的找到這間
餐廳。小姐還很準時地在七點打來問需不需要保留訂位,難道這麼稀鬆平常的星期
一也是大爆滿嗎?!

進了餐廳後,服務生幫我們帶到室內一處小走道的雙人座位,對於大腹便便的我,
馬上要求換位置,不過"客滿"了!還好等了一會兒等到戶外的四人座位,看來這間
餐廳很受台大學生的喜愛,裡頭都是一大群一大群青年學子的嘻鬧聲,感覺和室外
的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看了菜單找不到安柏所說的"牛肉"漢堡,後來看到Deluxe bongos burger是最豐富
的餡料,智軒還點了double的套餐。我在出發前看到一位網友推薦牛肉豆泥捲餅,
所以決定嚐嚐,另外還加點了雞柳條和百香果酒。

前菜沙拉很快就來了,我們點了一份馬鈴薯沙拉和凱撒沙拉。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沙拉還算爽口,很快就被我們兩個餓死鬼給吞下肚。

再來上的是chicken fingers和百香果酒。

份量不大,雞柳本身調味不重,所以一定要沾醬吃,智軒對這道料理不太捧場,
倒是對他的百香果酒很有興趣。

終於等到主菜上場。Deluxe bongos burger有兩塊厚厚的牛肉加上培根,薯條上
淋上肉醬及起士醬。

我向來對漢堡肉興趣缺缺,智軒吃過之後覺得牛肉還算香嫩,但他還是比較喜
歡茉莉漢堡的牛肉堡。

我們都對大家所推薦的起士薯條很是失望,不知道是不是被肉汁浸的太濕太軟,
沒有香脆的口感,起士味也沒有想像中的重,大概是之前在蘇美島吃過很香濃的
起士薯條,所以期望太高了。

最後來的就是我點的牛肉豆泥捲餅。

看起來賣相很佳的捲餅,可惜在吃了一口後,嘴巴裡滿是茴香的辛辣味,對於
短時間吃了兩次天香回味鍋的我,有點作噁,智軒嚐了一口也覺得根本就是天
香回味餅!後來只好全數請智軒代勞。

這餐下來智軒說他給75分,我呢,則沒留下太多驚豔的印象,大概是人老了沒
法體驗年輕人的口味吧

為什麼要寫一篇沒有很愛的食記?!真莫名其妙,哈!
不過安柏真的是年輕人,因為她跟熊都很愛,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
安柏之bongos更正啟示

Bongos : 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2365-6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