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811.jpg
今天我最勇敢~

星期天天氣很好,但是也不曉得要帶弟去那裡,很想帶他去吹吹海風曬曬太陽
,礙於他前晚發燒不敢大意,就在遊車陣時,想起前幾年帶小派去過士林科教
館好像還不賴,所以就出發吧!

館外的這玩意兒有好多人圍觀,父子倆也不由自主貼了過去,各據一方,各看
看的有趣。

_MG_1562.jpg

一進館內就可以看見這金剛大戰恐龍的大氣墊,這好像太驚險刺激了厚?應該
還不適合弟弟玩吧?弟弟會嚇死吧?

我和智軒左一句右一句的討論,後來問了服務台才知道有適合小小孩玩的遊戲
,一樣稟持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買票吧~大人門票120,兩歲以下免費入場


_MG_1577.jpg

因為平時帶弟去公園,他對於小小孩玩的溜滑梯都看不上眼,每次都要挑高度
很高,很刺激的才要玩,所以到了七樓看見一大堆大型的氣墊滑梯覺得實在太
適合弟弟了,他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結果....

他每溜一次就嚇壞一次,巴著他老爸不放,不管我們怎麼好說歹說他都不肯玩
。看這表情就知道有多驚恐了吧!

_MG_1601.jpg

只好由媽咪出馬,但小子一樣不敢卸下心防,因為他對這軟趴趴讓他站不穩
的東西實在沒好感。

_MG_1632.jpg

後來我決定讓他自己溜下去試試,看能不能找回平常玩得那種FU~

沒想到我的舉動反而嚇壞了智軒,他不敢相信我居然敢放手讓弟弟溜下去,
啊他平常都很猛的吶~我當然也沒在怕的!

_MG_1647.jpg

後來智軒裝死不抱弟,弟一樣巴著不放。

_MG_1667.jpg

後來智軒自己往上爬,然後再上頭叫弟,沒想到弟居然鼓起勇氣在氣墊上站
了起來,而且作勢要爬!

這真是太振奮人心了,不然我已經作好花兩百四買一次不敢玩的經驗了梭。
就這樣弟愈玩愈有心得,到後來簡直是欲罷不能啊!

_MG_1679.jpg

是有沒有那麼嗨?

_MG_1712.jpg

整個很當自己家在弟上爬來爬去滾來滾去的@@
最近很喜歡這姿勢,趴在地上兩腳舉高高交疊,很可愛!

_MG_1732.jpg

還好沒白花錢了,小子只要坐在最上面,就會開心的等待那溜下去的速度感~

_MG_1795.jpg 

咻~旁邊的人看到應該都傻眼,只有我們這對父母才會心臟那麼強吧!

這座滑梯很高,連大人玩都會忍不住嗨的那種,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想讓
弟自己玩,還好他沒嚇哭,只是有點愣住~後來還是跟他爸連玩了好幾回!

_MG_1804.jpg 

我覺得這裡是爸媽的瘦身中心,因為要把小孩抱上去再滑下來,來來回回的爬
真的好累,不過能看到自己的寶貝開心的笑顏,當然還是很值得。

小孩子還是要讓他多方嘗試,不要一時的退卻就放企,勇於挑戰反而能增加他
的自信心。

位於科教館七樓的BOUNCY TOWN,大人的收費真的有點偏高,因為爸媽真
的不會去玩啊,應該收個三十清潔費意思一下就好,小孩收費兩百是還差不多
,裡頭有十五座大型氣墊滑梯,等你來挑戰!

隨便也照了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