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37124.jpg
頑皮小象出没~

星期六帶弟弟到長安西路採買隔天要拍照的給西,然後就到北美館對面
的公園去散步,想去很久了,每次經過都好多人,之前常繞到那但都礙
於停車位難尋而放企,今天很順利地停到"黃線",不管了,既來之則
安之。

因為怕風大就戴了剛入荷的大象帽,真的很引人側目啊,不管是誰經過
都忍不住再回頭多瞄一眼說好可愛,今天還有三組不同的人馬來要求跟
弟合照呢!

只要能出來放風,弟就會開心地不得了,自己按了車上的音樂就跳起舞
來,真的很可愛。


_0037131.jpg

這個公園有很多小朋友在學直排輪,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飛機低空飛過,更
能在大草地上躺下來休息;當然你要找個狗屎少一點的地方,還看到了三四
個媽媽在教小朋友爬樹。今天我們就在這看夕陽,我抱著弟坐在草地上,我
餵他吃餅乾,他也餵我吃零食,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到滿溢的感覺呢?

_0037151.jpg

瞧他上了車還不停拍手叫好呢!

_0037171.jpg

這頂帽弟戴起來真是超Q的,但他很不愛,不然就買回去娛樂大家了梭,真可惜!

_0037109.jpg 

文章的標題是天使與魔鬼,主要紀錄寫在BBH日記,這裡就不再寫了。我跟智軒
這兩天一直在討論教養的問題,實在還摸索不出怎樣的方法才適合現在的弟,我
姐跟我說過三歲之前聽不懂人話,意思是即使你處罰了他馬上就會忘。但我還是
相信不用打罵一樣可以教好小孩,畢竟從小在阿姨家,阿姨姨丈也是稟持愛的教
育,四個小孩除了我比較叛逆之外,姐哥弟也都是乖的不得了!

小小孩只會愈來愈皮,如果不教只會更無法無天,也許他也是在看父母的底限。
我個人是只要他不作出危害自己和別人的事都還在可容忍階段,但對於危險動作
出現,就讓人很頭大。要他能專心坐好吃完一頓飯也很不容易了,有沒有人可以
分享一下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