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5.jpg 
不畏風雪我們還是頂著光腳丫在雪堆裡拍照~_~

第二天的行程是我最喜歡的,整天下來好悠閒喔,難道已經慢慢進化成老人了?

第一站 - 蘆之湖海賊船

這艘就是我們要搭的海賊船。

下車的時候很興奮,因為看到好多雪啊,這是弟弟第一次看到雪耶,馬上叫
弟弟跟雪堆照相,弟弟當然不改好奇本性,不過一摸到手就縮了,太冰太冰
了!

_MG_7294.jpg

上船之後我們馬上往船頂跑,因為這裡真的很漂亮,有一種沈靜的美,看了
之後心裡都變得很平靜呢。

_0035706.jpg 

第二站 - 箱根神社

今天天氣很好,來拜拜的遊客非常多。走上八十幾階的階梯就到神社了。
被檜木群簇擁的神社,有一種神祕莊嚴之感。 

_0035787.jpg

到日本的寺廟拜拜前都要先淨身淨口,弟弟一樣入境隨俗。

_0035769.jpg

二百日圓抽籤,我問的是事業,抽到了運勢大吉的籤。

每個人的籤附的小物都不同,我的是中間那隻錢龜。

_0035761.jpg  

原本想幫VERN找御守,不過都沒看到愛情的,有看到緣的不知道是不是代表
戀愛御守。不過導遊說在日本寺廟求的御守,如果有實現的話,要帶御守回
寺廟還願,想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來這,就什麼御守都沒買了。

_MG_7382.jpg

下山後在山腳下買了一份綜合麻急吃,智軒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吃到一
半弟弟還自己走到隔壁桌搭訕日本人咧,整個很當自己家耶。

_0035825.jpg

中午好像到箱根水族館吃定食,超大餐廳只有我們12個人很安靜,弟弟一個
人推著椅子玩得超心,整間都是他吱吱笑的聲音。餐廳前面有個小型滑雪場
,可惜弟弟還小不敢讓他玩,我們就到後面逛逛。

湖景很美,這個時候來日本真適合我,因為我好愛枯樹,到日本我真是一飽
眼福,相機有三分之一都是枯樹的照片,真是大滿足。

_MG_7509.jpg

第三站 - 大涌谷

弟弟幾乎每次在車上都會睡著耶,所以到一個新的點導遊會幫我們拍家庭合照
,弟弟都是睡著被抱著看不到臉的狀態,超可惜/_\

這張是他剛睡醒的呆呆照。

_0035864.jpg

大涌谷有點像台灣的小油坑,有地熱產生,所以山上會冒著白煙。這裡盛產
黑蛋,所以連KITTY都換裝了。據說吃一顆黑蛋能增加七年的壽命,導遊說
他已經變妖怪了。

_0035861.jpg 

這裡有很多間名產店,我們在這試吃就過癮了,沒有買任何洋菓子和菓子,
買了一隻布劍給弟弟玩,寄兩張明信片給自己,還有一袋的小橘子,很節制。

第四站 - 平和公園

走了一段蜿曲的山路終於抵達目的地,容易暈車的我還好最後還是撐住,已
經有團員暈到無法下車跑去吐了@@

聽說這裡春天很美,步道兩旁都是垂枝櫻,不過現在也很美,因為都變成有
淒美感的枯樹了。站在山上可以遠眺富士山 ,整個人都沉澱下來了。

_MG_7555.jpg

弟弟花了一百日圓敲響祈福之鐘。

_MG_7563.jpg

走完今天的行程終於抵達下榻的飯店,據說是被升等的富士美華溫泉飯店。

今天的飯店是日式榻榻米,我們的房間窗景就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富士山,披
上白紗的富士山有一種少女羞澀的美感;再加上附近的被白雪覆蓋的屋簷,
像被裹上一層糖霜一般,有種置身童話的錯覺。

_0035935.jpg

先泡一次湯後換上浴衣前往餐廳,今日重頭戲上陣-帝王蟹及和牛吃到飽。

導遊說每個人只要吃上二十隻,團費就回本了,我原本打算要啃上十隻的,
結果啃了四五隻頭就暈了,是膽固醇太高了嗎?   戰鬥力真低!不過和牛真的
好好吃,很鮮嫩,但吃完一盤也有七八分飽了,有了年紀好像真的沒辦法大
吃大喝了。

_MG_7679.jpg 

一邊吃飯一邊還可以桌邊點唱,我點了我很喜歡的close to you,瞧弟弟聽
得多入迷呢!

_0035956.jpg 

有付團費的弟弟當然也有同等享受,拿了一隻蟹腳,也讓他啃上好一段時間。

_0036004.jpg 

看我怎麼吞了你!→ 這副吃飯的狠勁應該是遺傳媽的吧,哈!

_0036031.jpg

用完餐帶弟弟到飯店附設商店逛逛,讓爸爸能清閒的享受這頓美食。買了一台
JR的小火車給弟弟玩,這輛車可是爸媽的好幫手,哄了弟弟好幾回呢!

等爸比吃完後想嘗試到飯店外逛逛,結果門一開馬上有冷風灌進來,只穿單薄
浴衣的我們下半身幾乎凍的不能動了!此時有一位遊客很明顯的跟拍弟弟耶,
這應該可以收版權的吧!

睡前再去泡上一回湯,通體舒暢~換得一夜好眠啊!飯店裡有一區露天的湯,
抬頭可以看見星空,而且湯池被白雪包圍住,真的是很特別的泡湯經驗喔!

TOKYO親子遊_Day2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