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534.jpg
今天到Y17親子館撒野去!

弟弟的回籠覺睡到中午吃過飯後,兩點準時抵達青少年育樂中心,因為是臨
時決定來的,所以來不及找人合購門票,單次門票要450,最後買了十張兩
千五的雙月票,我覺得數量很多,有興趣的媽媽快來跟我買吧!

Y17的設施和場地大概是愛樂園的兩倍大,一票可以玩早午兩場可以說是非
常划算,不過來這的小朋友大多已經是可以滿場跑的年紀,弟弟應該是裡面
最小的,我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有那麼多爸媽可以不用上班帶小孩來這玩?

首先當然帶弟弟去他最愛的車車區,不過有的車型弟弟腳還搆不到地,只得
靠我幫他推著走,開到一半還有小哥哥跑來跟我們換車,還自設加油站啊紅
綠燈,真的很可愛,開車的居然都是小男生耶!

接著玩辦家家酒,這裡全都是小女生,弟弟是唯一的男生,不過他唯一有興
趣的就是拿著碗裡的白飯拼命往嘴巴裡塞塞塞,一下子就跳下椅子不玩了跑
去玩搖搖蹺蹺板。

_MG_5543.jpg

原本帶他去比較適合小小孩的區域,沒想到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馬上爬去玩大
小孩的區域,這間小屋子他光開窗關窗開門關門就玩得好樂,開開關關快二十
分鐘佔據著不走啊!

_MG_5576.jpg 

從小窗子望見媽咪興奮的不得了!

_MG_5582.jpg 

為了值回票價當然要玩遍大小設施,帶他去戲沙區,這裡的沙比起真的沙細
緻很多,弟弟當然不會放過吃沙的機會一"一

_MG_5610.jpg 

還有小桌子可以站著玩。

_MG_5639.jpg

下午三點有一場美語帶動唱,全場的小朋友都會聚在這裡跟著唱唱跳跳,
真的好好玩喔!

_MG_5617.jpg 

弟弟一開始也很認真的跟著雙手揮揮揮,我看了很驚訝耶,全場就他年
紀最小連站都還站不太穩,可是聽到音樂一下,他也會跟著搖擺嘴裡還
哼起歌來,好可愛喔!不過唱了兩首之後馬上失去興趣爬去抓別的小朋
友:P

_MG_5613.jpg 

這個小哥哥突然跑過來對他探頭,然後就張大嘴往弟弟嘴巴親下去耶,我想
阻止都來不及啊!小朋友對小小孩都好有興趣,看到都忍不住想摸弟弟一把
,弟弟當然不給白摸,一定也回摸啊回抓的,沒在怕的!

_MG_5633.jpg

上次去愛樂園很不愛球池,這次卻一直想爬進球池裡,把他放進去興奮地抓
起每顆球往嘴裡塞再大力地丟出去,玩到都不想走了!

_MG_5665.jpg 

另外還有很多適合大小孩的溜滑梯啊體能區百發百中就還不能玩,不過光是
玩這些設施就把弟弟的電力消耗怠盡,一上車從5點狂睡到晚上9點,硬把他
叫起來吃點東西,玩了一會10點又繼續呼呼大睡!

我覺得帶他來這比去戶外玩還累耶,開車回家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一到家
也跟著弟弟倒頭呼呼大睡,全身痠痛啊!

Y17是個很適合消耗大人小孩的戶內場所,不過機械式的停車場讓我覺得要
卸小孩很不方便,搭交通工具來可能比較適合。

Y17親子館介紹
相本同步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