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036.jpg
再2天我就滿11個月嘍!

今天早上睡完回籠覺,弟弟一如往常的爬爬爬走走走,我拿著相機跟著
他四處拍拍拍,說時遲那時快,流著兩行鼻涕的弟弟居然小心翼翼的移
動他的步伐,哇,我沒看錯吧~馬上叫媽趕快看,正當我們兩個興高采
烈的為他鼓掌說他好棒時,弟弟不負眾望又移了兩個步伐了,真是一極
棒的!雖然姿勢有點古怪(↑如上圖),不過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自己走完還很奮力地拍拍手給自己鼓勵呢!

_MG_5032.jpg

馬上打電話給他老杯,想不到他居然回我屁拉一一"啊這是有什麼好騙
的拉,超豬頭的吶!

一定是昨天我對北海道的深情呼喊被他聽到,因為等他會走我們就可以
去北海道玩了,弟弟真的很想去耶,爸比~ccc

弟弟就在他爹娘訂婚屆滿兩週年的今天,成功的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也給了我們最棒的禮物!

IMG_8869.jpg

話說當年雖然還胖胖的但至少很均勻,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癡肥的宅娘
,嗚~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