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之後最期待的當然是可以每天在家玩小北鼻,不過要是看到我能
上MSN寫Blog,就表示那天小北鼻去上班了。

星期五早上小北鼻照例早上七點起來開始喔喔喔的叫開始玩起來,媽
咪當然很快被壓起來陪著玩,大概玩到八點多小北鼻開始揉眼睛,表
情也愈來愈呆滯.......想睡覺覺?!才起來一下下耶,然後躺著親餵不
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我跟準備起床梳洗的爸比說小北鼻今天不上班,你幫他請假。他說不
行!然後繼續他的動作.....

等他準備完要來抱小北鼻,我說小北鼻很累睡著了今天不上班。爸比
突然像晴天霹靂般躺在地上耍賴,說小北鼻不去我也不去了,一點都
不誇張,很少看到爸比這樣ㄟ....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仍然賴在地上不動沒有要起來的意思,我只
好半哄著叫他快去上班,結果他一起身居然還小小發了脾氣連再見親
親都沒有就甩門出去了。

哇哇.......很難得看到爸比生氣的啊!

下班時間到了我趕快打電話給他要他快回家,因為他曾經抱怨過如果
小北鼻在家,他多晚沒回來我都不會打給他。

回家後他自己說,吼~我今天才發現我很依賴小北鼻,你都不知道我
今天有多失落。

因為每天中午的午休時間他都能和小北鼻玩,只要能看到他再累都忘
了。可是今天是無預警的沒看到他,不是說好的,讓他覺得好失落好
失落,害他一整天都提不起勁,臉上也沒有一絲笑容,只想趕快回家
看小北鼻。

。。。。。。。。。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每天催你回家了吧!都不知道我在家等小北鼻的時
間有多難熬。

所以每天都會出現搶人大戰,我和媽會說今天留在家裡吧,他會說不
行!他太多天沒去了,阿公阿嬤會想死他。是有沒有那麼誇張....../_\
只好平均分配,一個星期帶一半,醬得不到愈想得到的感覺,最大贏
家就是小北鼻了,因為大家都會好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心甘情願地
陪他玩上一整天,最開心就是他了。

沒辦法!現在的小北鼻真的好可愛,還會要撒嬌賴在你身上,誰能不
愛他呢?


爬爬爬,媽咪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