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一個網友的blog找到一位命名老師,聽起來非常的神奇,於是
決定小蛋的名字就給老師取吧!

星期天顧不得還在坐月子又偷渡出門,雖然天氣炎熱的不得了,我還
是包的密不通風,跟個通緝犯沒兩樣到了目的地,雖然只是小小
的店面,裡面卻擺滿了感謝狀,還有一大疊待命名的紅色信封。剛好
又遇到兩個人來問事,所以並沒有機會和老師多聊。

簡單地留了父母和小孩的八字,看到智軒的名字,老師說這個軒很聰
明,哈,我當場忍不住說了不準但智軒說他是大智若愚,說是我
不懂。接著說他的智,比較容易和父親起衝突,要多讓讓。然後說他
明年四月出國要小心,但我想我們沒那麼好命吧!

老師看了我,說長得很漂亮,可是這個琦不好,以後要改掉。說是和
父母緣份很薄,常常作事會覺得吃力不討好。小蛋和父母很合,尤其
媽媽去年跟今年的運都很不錯。

隔了兩天要去拿名字時,老師卻說要隔天。隔天我又再度偷渡出門,
卻在門口白守了一個多鐘頭,小蛋的名字真是一波三折啊~

晚上智軒一個人去拿名字回來,錄了一些老師的解說還有注意事項,
基本上我覺得老師都會把小孩說的很神,命很好,所以聽聽就好。現
在倒是對要取那一個名字比較頭大....

張育端
張宸源(智軒說這個念起來不錯,但那個源我覺得太俗)
張峻嘉
張晉瑋(好像還不錯)
張晁銘(老師說這個一聽就像法官的名字)
張展菘(覺得這個還不錯,但那個菘念起來太老沉)
張凌毓(原本我比較喜歡凌這個字,但他老爸說英文名是不是就叫shower)
張洸禎
張晃暢
張耿韶
張祐銓
張哲愷
張証荃
張創翔(老師說這個很好,但那個創字我不大喜歡)
張鈞凱(智軒姪子名)
張景勛
張賀軫
張竣皓
張富傑(婦潔?!)
張淞淯
張洸棋
張景棠

看一看好像都沒有特別喜歡的,難道真的要再找別的老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