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父母永遠是孩子的靠山
給我最愛的小寶貝

讓我照顧你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 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拆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你


MV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