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796.jpg 
我1歲半嘍!! 87.5CM 13.6KG 頭圍49CM

上週五帶弟去馬偕打最後一劑五合一
許醫師的門診真不是蓋的
讓我們等了四個鐘頭

_MG_6927.jpg 

到醫院的時候弟還在睡
被吵起來臉還奧嘟嘟的

這個月長高了0.5CM
敗腸病毒所賜瘦了1KG
所幸都還在>97%的範圍

這次一樣準備幾個問題:

問:自從腸病毒後,弟完全不喝內內了,能用每天配送的羊奶替代嗎?
許:這是正常的厭奶期,不喝沒有關係,如果小孩接受的話什麼樣的乳製
  品都可以替代的。


因為我覺得弟是在那段期間喝太多甜的飲料
才導致他排斥有點苦味的HA奶粉
但為什麼不愛奶瓶就不得而知
還是擔心他營養不足所以在尋找他能接受的奶
新鮮羊奶可能腥味太重他不喝
阿公從牧場擠回來的鮮奶喝了會過敏
所以很傷腦筋

問:弟好像有O型腿,走路腳很開
許:左腳看起來有比較彎一點,不過還是要觀察到2歲,如果2歲還是這
  樣,就要掛骨科醫生檢查


這個問題丫嬤比我擔心
每天都叫我帶弟去看醫生作復健
說我現在不顧好以後會害他娶嘸某 ←會不會想太遠了

另外就是弟到現在還不肯學講話
醫生要我每天親子共讀十分鐘
其實我們每天至少共讀一兩個鐘頭有吧
所以也只能等待了

其他的例行檢查都很正常
醫生說弟很乖會乖乖坐著讓他檢查
可能是因為腸病毒期間看太多醫生看成精了@@"

打針的時候一直盯著丫姨的手在他腿上東摸西摸
神奇的是打完針居然沒哭呢
只是眉頭皺了一下
丫姨和媽咪都很驚訝呢

今天還巧遇了蜜月時認識的一對夫妻
那時候都還是甜滋滋的兩人世界
現在身邊都多了一個小惡魔
聊的都是孩子經
歲月真的不饒人喔

健檢照片

PS.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這陣子沒接到的電話和沒回的簡訊很多,弟在上
上週五就已痊癒,只是媽媽還在感冒很累很懶,沒有一一回覆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