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北鼻 4/14(3.5M) 8.5kg

某天爸比在接媽咪回家時
說他今天眼眶紅了兩次
一次是載小北鼻上班的路上
聽到電台播著秦齊唱"我願意"
他看著小栩再細細品嚐著歌詞
就感動的熱淚盈眶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再來是到家後看電視上蕭煌奇唱"你是我的眼"
也讓他感動不已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為人父的爸比變得好感性

媽咪心裡os:我居然輸給這兩首歌 好像沒讓爸比那麼感動過吶/_\


親愛的北鼻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