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331.jpg
今天由我來教大家怎麼作好吃的飯糰~

首先準備好簡單的配料
今天有玉米、三島香鬆、肉鬆、白飯、海苔

看到玉米和海苔我就情不自禁地狂吃...

_MG_8327.jpg 

先把飯飯放進模子裡
再加上配料
最後再加上一些飯飯  

_MG_8340.jpg

媽咪叫我用力的壓壓壓
飯飯取出模子後就會變成可愛的三角形
再裹上海苔就大功告成嘍

_MG_8343.jpg

想不到我也能作出這麼可愛又好吃的飯糰呢
你也可以在家和媽咪一起動手作
真的好吃又好玩喔

_MG_8336.jpg

這是我最愛的午後點心之一
看得出來是可愛的小熊嗎

_MG_8339.jpg

某天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當午後點心時
想起在大創買的飯糰模子
簡單地準備現成的材料
就和弟一起動手作點心
自己動手作的特別好吃
弟邊作邊吃開心極了

買了三種模型
弟最愛這種三角形剛好可以一口吃的大小

弟一陣子一陣子也會出現比較厭食的情形
常常吃一兩口就不吃
為了引起他的食慾也常傷透腦筋
但這種海苔包飯他再怎麼樣還是會吃上幾口
可以再加上紅蘿蔔或蛋皮或魚
讓小小的三角飯糰元氣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