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026.jpg 
啥狼甲我比?

弟弟知道髮夾是夾在頭上的
所以常常拿著媽咪的髮夾放在頭上然後晃來晃去
等媽咪找不到髮夾時
就開始要在他那玩具堆裡找就對了

常常我在廚房煮飯時呢
他也會拿著他的小刀在我背後忙
會開冰箱把菜啊肉啊拿出來用他的小刀切切切
不過礙於節約能源我們已經把兩個小冰箱門鎖起來
否則以前常常要拿菜時打開冰箱
就看到他的小刀冰在裡面
最近一次是打開微波爐看到他的玩具疊杯裝著巧虎玉米放在裡面
媽咪作飯他當然也不能閒著

前天聽老公說中午吃飯時全家人都在找飯匙
因為婆婆說飯匙不知道被弟弟塞去那裡了
結果下午公公在兩堆電線堆中間的夾縫找到了

音響遙控器和電視搖控器也是家裡常遺失的物品
我已經習慣到不用找
因為可能隔沒多久翻開沙發或棉被就會找到了

這小子真的很愛藏東西
當然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算什麼
常常就是讓我們一笑置之
 
某天晚上呢
弟弟突然把兩手放在桌上
然後一隻腳往後跨在沙發上另一隻腳也跟著跨上去
當他就這麼橫跨在半空中時還很得意他的行為
對我們擺出他的招牌笑容
 
_MG_1336.jpg

我心想一定要拍起來讓他自己以後看看他有多皮
結果他發現自己下不來開始哀嚎求救
我拿出相機拍時還被阿嬤訓了一頓
念我沒當場制止這危險行為居然還想拍下來@@"
啊就想說老公就在旁邊咩

爸比當然趕快抱下弟弟秀秀
這小子還假哭裝可憐後沒多久
腳又開始不安份地跨在桌上

_MG_1337.jpg 

今天早上突然聽到躺在一旁的老公驚叫聲
原來他被弟弟用滑鼠襲擊
眉骨都腫起來了一"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白天的時候弟弟常常拿東西往他爸的臉上K
有時是玩具有時是手機比較慘的是木頭四角的方塊
而且都是K他爸不會K我
我們用了很多方法制止他
但是真的沒什麼效果
只能在他一大清早就起來時
我也得睡眼惺忪地注意他
不過就在我一翻身的剎那
慘案還是發生了

_MG_1107.jpg

當TOTORAO和龍貓公車在嬰兒床睡覺時

_MG_1359.jpg 

天外卻飛來了湯瑪士火車
是想尬車嗎?

_MG_1367.jpg

看到右下角的小手
就知道弟弟又想盡辦法整錢錢了
啊連睡個覺都不得安寧吶

今天中午吃完中餐時
為了收拾殘局把弟弟留在房間和兩隻貓在一起
當我拖完客廳地板時
還聽到MIMI的慘叫聲
心裡還覺得很SAFE
因為弟弟沒跑出來亂
過了兩分鐘發現安靜地太可怕
忍不住背後都涼起來
因為每次只要很安靜就沒好事發生
上次是弟弟拿玩具偷偷跑去後陽台玩拖地水玩得整身都濕
我飛奔到後陽台沒看到人
再趕快跑進房間
浴室門是開的>O<
.............................

看到弟弟打開垃圾桶拿他的尿布
塞進馬桶不停地搓搓搓
又搞得他滿地滿身都是馬桶水
真的很無言吶
還好老娘很常刷馬桶但可能因為刷馬桶被小子看過
他就學起來了

把他帶離慘案現場後
想到這樣我居然都沒生氣還開玩笑地幫他換衣服
但我想應該有比我更絕的媽媽
會不會還很有耐心地說
哇~小寶貝 你好棒喔
在幫布布洗澡呢
我想一定有這種媽媽比起來我還真的不算什麼

把他帶到客廳看書看得很入迷時
我趕快又跑去拖房間和浴室的地
拖到一半聽到我媽的房門被打開
心想弟弟每天都跑進去玩
應該不會有多慘
結果拖完出來
聞到一陣熟悉的chanel 5號香水味
背脊又是一陣涼意
衝進房間看到滿地的香水瓶和保養品撒了一地
櫃子裡還打翻了一罐阿嬤鍾愛的chanel 香水
弟弟看我進去把手上的另一瓶香水趕緊放進櫃子裡
然後還一邊打自己的小手最後給我嘿嘿兩聲傻笑
除了無奈地一邊收拾殘局一邊替他禱告
希望阿嬤回來可別昏倒

把他帶進房間沒三分鐘
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像個小天使般的香香入睡

_MG_1105.jpg

每次搗蛋耍賴後就會像這樣假哭
讓你好氣又好笑

想想我阿姨昨天說的
弟弟現在那麼皮怎麼還能帶另一個小孩?
但是會不會有伴之後他會停止這些行為呢?

你們家的小男生也會那麼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