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86.jpg
為的不就是這花團錦簇和這天真的笑顏~

下了一週末的雨天氣終於放晴了
當然要帶這宅童出去曬曬太陽
吃早餐時不斷地跟他說等吃完早餐睡完覺就可以出去玩嘍
通常這回籠覺都會睡到12點的
這天卻十一點半就醒了
我陪著躺在床上想讓他再瞇一會
沒想到小子居然跑去衣櫃拿了一件我常穿的洋裝
一直往我身上蓋
還拿了我的髮夾放在我頭上
這小子居然沒忘了媽媽的諾言急著要出門哪

我幫他穿上外套戴上頭巾後
一臉笑嘻嘻的跑去外面把他的小車車推到門口
還拿了兩隻不一樣的鞋要我幫他穿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出門
好像一早的乖巧為的就是這一刻啊

並沒有事先設想要到那
想到一個朋友的MSN有張波斯菊田的圖還有暱稱古亭公園
印象中是個河濱公園
我沿著家裡附近的河堤開到永福橋下
問了三四個人都沒聽過古亭公園
開了導航才曉得原來是在對岸的永福橋
繞了一圈過橋後到了橋下的停車場
問收費員和管理員還有腳踏車出租的人
還是沒人知道古亭公園和傳說中的波斯菊田

但既然停好車了就想帶弟走走吧
下了橋有個簡單的搖搖馬
弟坐上去後可樂的

_MG_0746.jpg

只要能出家門他就是最開心的

_MG_0755.jpg

後來沿著河堤走
問了騎腳踏車的好心阿姨
說我們走反了
波斯菊就在這條路的盡頭
哇~站在原地還真看不到盡頭在那
但都來了總不能無功而返啊
就這樣頂著中午的豔陽
有時推著小車時而扛這14公斤的小人
一路走走停停花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看到這片神秘的波斯菊田了

_MG_0839.jpg

據說是為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而規劃的
印象中三重的河堤也有一大片的波斯菊田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就是

_MG_0815.jpg

迎風搖曳的輕柔姿態

_MG_0819.jpg

這河堤內有很大的草坪和籃球場
有很多人都來這騎腳踏車
弟弟對一輛輛經過的車招手掰掰

_MG_0829.jpg

他也很得意地坐在他的愛駒上
 
_MG_0841.jpg

本來想抱他走進花田中的小徑拍照
但他實在很不愛那些比他還高的葉子撫在他臉上的感覺
只好讓他站在前面照相過過癮
最後還硬要自己推小車
 
_MG_0926.jpg

一手推著車
一手還要忙著轉方向盤
忙得不得了
不過他倒是開心極了

_MG_0928.jpg

來回走了快兩個鐘頭
簡直快虛脫了
弟弟一上車不久便呼呼大睡
結束今天的賞花遊

相片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