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823.jpg
今天我們可是比牛仔還忙 不停地趕趕趕啊~

前一天我們12個人達成共識每人付700日幣請司機導遊幫我們多加兩個行程,
一個是我原本在最後一天自由行要去的淺草寺,一個是東京都廳。

原本我以為導遊是會安排在最後一天,沒想到是加在今天裡面,結果今天就不
停地趕趕趕啊,連原本有一整個下午可以逛台場都被縮短成一個半鐘頭,很可
惜!看到很多店賣的東西都很有趣可惜沒有時間好好逛,不過這樣也可以省下
不少錢吧!

離開飯店後前往今天的第一個點,路上的雪景真的很美,日本的街道真不是普
通乾淨,老公說也太變態了點@@

_MG_7819.jpg 

第一站 - 淺草寺

這個雷門在很多日本旅遊書上都會見到,它儼然成為了東京的地標之一了。
今天剛好是日本的成年禮,我們遇到很多穿和服的成年少女,男生穿西裝可
能就認不出來,一大早就有很多人來這裡朝聖了。

_0036146.jpg 

到這當然不忘和這熱門地標來個合照。

_0036141.jpg 

淺草寺前的仲見。紅白旗幟配上藍天真的很鮮豔。雖然導遊說這裡的店賣的
東西都差不多,但我覺得很好逛ㄟ,很多很特別的小物都好想買喔,不過好
像有小孩之後會變得很節制,不像以前殺紅眼的買買買,現在到一個點都只
會挑一個代表性的紀念品回家而已,真不像我。

_0036121.jpg 

我們怕人太多推車不方便,所以今天出動揹巾,這揹巾真是好用,弟弟也很配
合的把他的大身體塞進去沒有吵鬧喔,可能大多的時間都在吃吃吃吧!瞧他吃
的多面目猙獰!

_MG_7883.jpg 

這個女生應該是這五天我們見過很標準也最漂亮的日本女生了。
智軒跟我弟都說因為好看的都去拍A片了一"一

_MG_7867.jpg 

買了人形燒給弟弟吃,一口接一口的吃啊,來日本很不愛吃正餐的他,算
是很捧場,最後還一大口塞進嘴巴後還不停的mum mum mum的討吃!

_0036167.jpg

像這樣琳瑯滿目的小東西很多,我們買了一個雷門的交通御守。

_0036179.jpg

這是我們這次來日本買的最貴的紀念品吧。是要送給傘王的,感謝他這幾個
月的照顧,讓我這宅娘在家還能進些小帳。

只是這小傘居然比大傘還貴耶,智軒還說不如買大傘,啊是要怎麼帶一一''

_0036177.jpg 

最後剩下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幾乎是用衝的回去找VERN要的御守,但還是沒
看到有關"愛"字的就放棄了,還好最後在集合時間最後一分鐘上車。

第二站 - 東京都廳

這個點比較適合晚上看夜景吧,白天來比較沒有什麼感覺耶,不過這張照片
有拍到曙光喔,實際看的時候很酷!

_0036197.jpg 

這小子不管走到那都不忘把妹,連日本妹也不放過!

_0036184.jpg 

高樓大廈頓時都變成玩具似的。

_0036195.jpg 

明明在45F的高度,往下看還是頗心驚膽跳的,但小子沒在怕的,在這上面
當起來蛛蛛人,走來走去的,很引人側目。

_0036217.jpg 

第三站 - Midtown

我不太了為什麼旅行社排了這個點,雖然他是安滕忠雄所設計的。但這種闔
家歡的行程很不適合這裡耶。每個人幾乎都是到2F上完洗手間後就到對面公
園等了,但風好大好冷喔,弟弟從下車到上車都沒醒過,很怕他著涼了。

_0036237.jpg 

公園裡有兩台藍色小車,一台賣吃的一台賣紀念品,很貴!

_0036246.jpg 

第四站 - 三鷹之森吉普力美術館

我很想來這裡所以才選了貴五千塊的行程。美術館裡是不
能照相的,不過樓頂這隻大機器人就代表了這裡。

_0036252.jpg

每個人的票根都不同,我跟智軒拿到的是螢火蟲之墓跟神
隱少女,剛好是我都看過的,很幸運!有的團員拿到的都
是我們沒見過的場景,看來大家作的功課都不夠。

館裡有三層樓,我覺得裡面真的很酷,還有很多手稿及卡
通的製作過程。我們還排隊讓弟弟進去大龍貓公車裡玩,
不過他只會一直丟黑點點出來~_~

最後時間很緊迫,幾乎又是用衝的進去商店裡買紀念品,
沒有太多選擇的時間,我選了一個馬賽克上面有TOTORO
的卡片和一個拼圖,等弟弟長大可以拼,後來智軒說這卡
片跟這拼圖的價錢快一樣了。

剩五分鐘衝到樓頂跟大機器人合照,可惜還是沒遇到會用
GRD照出不會晃的路人=.=


第五站 - 台場

我們居然沒到AQUA CITY而是到維納斯廣場。
不過這裡可以很清楚看到不停變幻顏色的摩天輪。

_MG_8000.jpg 

晚餐自理,原本我是要吃和幸豬排的,但這裡沒有,選了一家有賣豬排的店,
豬排丼。外皮太軟了並不好吃,我們打算再去找別的食物。

_0036267.jpg 

後來看到這甜點,一定要吃的啊!我選了香蕉巧克力的口味,我看圖以為上
面是白色霜淇淋,沒想到居然全是奶油耶,不過裡面有包覆一球很濃郁的巧
克力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爆~我跟智軒都覺得這是來日本吃的最
好吃的東西了。

不過吃完覺得好撐喔,而且很甜,完全塞不下任何食物了。

_MG_7992.jpg 

維納斯廣場裡實在太大了,我們一開始就迷路了找不到餐廳,走了好久問
了店家才找到。1F裡有很多特色小店真的很好逛,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能好好逛,不過還是硬買了一個可愛的猴子鑰匙圈。

_MG_8004.jpg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回飯店,因為行前我有請旅行社代訂一大床的房間,很幸
運地在這間飯店的38F有超棒的夜景,真的很酷耶,不過我亂拍沒把這東京
的百萬夜景好好拍一拍,帶小孩出門厚,而真的別想好好拍照梭。

_0036293.jpg

今天的飯店也有湯喔,我跟智軒輪流去泡,露天的湯還可以看到星星跟月亮
,很棒!而且男湯跟女湯隔天就互換了,所以兩邊的景緻都看的到。今天跑
了5個點真的很累,等他泡回來我已經昏睡了,他很奇怪,每次出去玩都會
異常嗨,比人家早起比人家晚睡,因為他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這是三天下來我們買的零食,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啊!後面中間的那盒馬鈴薯
條好好吃很薄很脆,弟弟超愛的,後來被智軒發現就被他喀光了*_*

_0036294.jpg 

這個是三天下來買的紀念品,實在太不像我了,我懷疑自己被理智鬼附身,
否則怎麼會買那麼少?

_0036301.jpg

中間的水晶球是我們每次出國旅遊都會找的紀念品,以後老了就可以看一堆
水晶球一起回憶。

前排的金湯匙是要給弟弟用的,哈,那個意義大概是很明顯的吧。

左前方綠色長條是美甲用的,導遊在車上賣的東西,想說捧個場,後來想想
挺貴的耶,一千五的日幣,不過用完之後指甲真的會亮亮的,看起來很健康
,這三天花的錢真是少,沒想到最後兩天一整個大爆買,哈!

 

隔天就準備要去這次最期待的迪士尼嘍!

TOKYO親子遊 _ DAY3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