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19.jpg 
瞧瞧我多意氣風發~

今天早上在客廳拖地,把弟弟關在房間陪MIMI玩,免不了又是一陣哭鬧
,但很快就停下來,接著就聽到門開開關關的聲音,因為之前弟弟就會墊
起腳尖去拉門把,不過又會被自己身體的力量把門關上,所以還沒成功開
門過,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聽到啪啪啪爬出來的聲音,哇!真是太神奇
了!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沒有用DV拍下來給他爸看真是太可惜了,而且
這小子看到我還馬上站起來,很得意的拍拍手呢!真是太可愛了~

_MG_3988.jpg

之前我跟智軒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多養了一隻小貓,只是這一隻不會自理
大小便。因為MIMI小時候也是很黏我,不論走到那就跟到那,如果把她
關起來,就開始喵喵喵的叫,然後想盡辦法開舊家的喇叭鎖,很神奇地是
她也成功了耶!而且MIMI自己碗裡的水不喝,總愛喝我水杯的水,弟弟
現在看到我們喝水也都會露出渴望的眼神然後走過來要喝,倒一樣的水在
他的杯子給他就不要了。反正有很多很相似的情形,真的太可愛了!每天
至少親他一百次吧,哈哈!

我說他很快就會學MIMI錢錢去開廁所門在貓砂盆大小便了吧!

下午在整理房間,弟弟也沒閒著,東抓西抓的,看到爸比的墨鏡像挖到寶
一樣,幫他戴上拍照還好樂,拿下來自己還一直想辦法要戴上去,像不像
小型男啊~

_MG_4031.jpg

伴隨著弟弟成長的速度,家裡的東西能收的就收,因為弟弟手腳實在太
快了,像隻小猴子一樣抓了就咬,連帶著房間的東西也想盡辦法收拾到
櫃子裡,突然變得好整齊乾淨啊,爸比說真不習慣,噗!啊以前是多亂
喇~

晚上換上棒球裝,實在太可愛了!

_MG_4105.jpg 

下面兩顆小牙都好大嘍,上面居然是左邊長了兩顆,右邊沒動靜耶!
婆婆說很少小孩這樣長牙。還有那個鼻孔好像真的被我挖的好大喔,
沒辦法,看到有鼻屎揪忍不住想挖ㄟ~  @@a

_MG_4066.jpg 

看看我滑壘的帥POSE!

_MG_4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