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尚未開跑的暖身戰利品。

本人向來不愛擠週年慶,通常都是想買就買,並不會太在意附屬的贈品或便宜到
爆的價格。對於保養也一竅不通,大多是櫃姐怎麼說就是一整組抱回家,想到時
就塗塗抹抹,但大多產品都會被我放到瀕臨過期的命運。

但以上兩種習慣在我遇到了不知該說救星還是勸敗的壞朋友(哈),VERN,終
於開始我對保養之路的進化史,但我想這句話小敖比我還要適合。

長那麼大沒看過這麼注重保養的男生,更沒遇到比蔡安柏還要怕黑的傢伙,以前
在公司一天到晚都聽他們在討論某某某美白或防曬聖品,出門吃飯就開始補補補
防曬,漸漸地小敖也從從未有過一罐保養品被同化到開始怕曬,什麼美白什麼淡
斑的保養品也慢慢地瓶瓶罐罐在她桌上出現。

相較之下,我真的太MAN了!但我承認是我懶,再加上我從小就不怕曬黑,只怕
有斑,別說補防曬,連擦都沒再擦。

就在生完小孩後,居然發現我的體質好像有了變化,比以前容易曬黑比以前還難
白回來,更天殺的左頰居然出現了曬斑,皮膚也比以前更敏感,含酒精的保養品
都會讓我癢的像豬頭不然就是長一堆小疹,不知道是不是在懷孕時期用了那組不
含酒精成份的SHISEIDO而改變了膚質,讓我開始不得不正視保養這件事,也慢
慢了加入了大家的討論行列。

我們甚至會組成試用品大隊前往信義戰區索取各家保養品,想想真是變態,哈!

有一次大家一起到IPSA檢測膚,我意外的奪冠,我想這個令人震憤的結果有讓
大家嚇到,也刺激到大家更注重保養這件事了。

可惜好景不長,就在我開始要努力保養後沒多久,就離開了心愛的大家,在家當
宅娘的日子,每天披頭散髮像個黃臉婆,保養這件事早就被我拋諸腦後,直到上
次和大家吃飯看到每個人還是容光煥發只有我像個癡肥的阿桑才發現事態嚴重,
於是乎告訴自己,全身上下一定要有個地方能見人,如果身材已經這樣,至少要
把臉顧好,否則當時的冠軍一下就拱手讓人了~

前面這堆廢話是我買上面那堆瓶瓶罐罐的藉口,週年慶還沒開跑,我想我已經先
買齊了一年份的保養品,不管有沒有效果,但擦了也心安。

目前使用的是一罐到底的IPSA自律循環液EX2,檢測時我只需用一般的R2即可,
但我當時鬼遮腦,買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要聽櫃姐的話買了最貴的EX系列一"一
剛開始我搭配著角質調理液及美白精華使用,兩頰居然開始出現小疹,害我心慌
的想便宜拋售,後來懶了幾天沒保養等膚質回來後,我只用自律循環液,發現皮
膚愈來愈水嫩喔,真的是好用到爆,而且超適合懶人的我,雖然白的效果倒是沒
有,我想是本身沒救的關係。之前的小疹的責任就歸究給角質調理液吧!

既然一罐到底我為什麼還買了快十瓶的Dr.WU和寵愛之名,再加上我有個變態習
慣就是不喜歡把東西用完,所以常常用了剩三分之一就會扔著進入冷凍區再也不
碰,所以其實還有SKII等牌的保養品尚未用罄。

答案是,敗家是不需要理由的。

要怪就只能怪我認識了這跟日光燈一樣白的變態→V SIZE自足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