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三十大壽
雖沒有精心安排
但還是希望能有某年在春秋烏來渡假過生日的驚喜!

原本要訂茹絲葵
沒想到得到客滿的答案
只好再找同等級的餐廳
茹絲葵就等我生日的時候讓你好好表現了:P

踏進勞瑞斯的大門讓我們都有重返捷克的驚喜
裡頭的佈置擺設都很有歐洲中古世紀的大器風格
店家很貼心的在有訂位的餐桌上拉上Happy Birthday的汽球
桌上也有一張很勞瑞斯的生日賀卡
因為封面就是他們獨特的女侍特製沙拉及主廚現切牛排的圖樣

我們點了一份經典暢銷牛肋排及碳烤海陸百匯
另外單點了一份生煎芝麻鮪魚開胃菜

智軒點了香檳汽泡酒
喝起來就是很一般的汽泡酒味道

 

先上的是瑞士香料麵包及主廚特製麵包搭配勞瑞斯鮮奶油
並沒有太多驚喜

 

生煎芝麻鮪魚
這鮪魚切片外圍裹上芝麻再搭配蕃茄切丁
吃起來相當清爽順口
加上我對生魚片的熱愛
這開胃菜幾乎是我在勞瑞斯的首推料理了

 

接著有服務生當場調製生菜沙拉
首先快速轉動鋼盆接著手舉高倒入勞瑞斯紅酒沙拉醬邊轉邊攪拌盛盤後就大功告成
另外遞上專用的冰义

 

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建議我們搭配勞瑞斯特製香料
口感和一般的千島沙拉差不多
只是再多一份特殊香味還算可口

 

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及鮮奶油是搭配牛肋排食用的
辣根醬有一些芥辣的嗆辣
會完全蓋掉牛肋排的香味
兩種醬料都不太適合鮮美的牛肋排

 

主廚會背著金牌將牛排餐車推至桌旁現切

 

5分熟的牛肋排吃起來相當鮮美
較熟的牛肉很嫩口
較生的地方很有嚼勁
不同的口感各具不同特色
不虧是經典暢銷牛肋排
再搭配淋在盤中的醬汁
口齒留香的美味只能說不枉此生啊!

另外搭配馬鈴薯泥 豆豆 奶油香甜玉米 菠菜泥
馬鈴泥沾上牛排醬汁很順口
奶油香甜玉米剛送入口非常驚豔
實在甜的不像話
菠菜泥帶有鮮菜味的獨特口感
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八分飽了
我的菜都還沒上呢
因此這份加點的玉米菠菜泥由店裡招待

 

智軒的蒸烤大西洋龍蝦
整塊龍蝦肉都已經切好放置龍蝦瞉上
原味的龍蝦肉吃起來很Q
不過感覺有點過熟

 

我點的碳烤海鮮百匯終於上桌
看了滿滿一大盤肚子都飽了

豬里肌是所有內容物最好吃的
滑嫩的程度我一度以為是雞肉
羊排仍帶點羊腥味
可能我比較敏感因為智軒吃不出來
所以兩塊全奉送至他盤裡
沒入鏡的培根捲干貝也是一個極品啊
特殊的料理手法讓干貝的鮮味更活
吃完龍蝦我已捧腹投降
其餘的菜色皆交給名不虛傳的大胃老公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建議搭配牛肋排醬汁食用
吃起來乾乾QQ的沒什麼特殊味道
吃一口就沒再吃了

 

有八種口味的茶包供選擇

 

我好像選了蘋果茶

 

早在用餐時就有別桌客人先慶生
智軒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千萬不要搞這套
因為他很低調
不過我也沒想到會由所有服務生拿著蛋糕從廚房大唱生日歌走到桌前這麼高調
哈   既來之則安之吧
送來的草莓覆盆子蛋糕雖然賣相不好
但吃起來真是一個讚讚讚啊
感覺沒吃過那麼新鮮的草莓蛋糕
雖然飽到快翻肚但不吃這蛋糕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哈

 

雖然價格不斐
但以現在如此差的景氣不管是股市基金全都投資失利
資產頓時腰斬一半
還是實實在在的拿來享受比較實際啊
這也難怪我們用餐準備離開時餐廳已近客滿
相信大家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在家裡準備了和泰興的招牌芋泥蛋糕替老公慶生
好奇的弟弟不停地把玩蠟燭上的火

 

最後親手餵了爸比一顆櫻桃

 

在此恭祝老爺三十大壽快樂
該說的話我都寫在卡片上了
今年沾您的光讓我也分得了一枚戒指及一半的紅包錢   哈
讓這頓大餐及禮物由我媽買了單
希望每年都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