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的總要不計形象賣力演出以博小子一笑

星期五晚上為了拍弟弟兩顆小牙卻都失敗
再也受不了整台相機裡面晃晃晃的照片
星期六馬上叫智軒帶我去買一台相機
沒有比較太多需求就是能抓住每一個感動的瞬間這麼簡單
就挑了450D 這台入門款加上一顆50mm/f1.8的鏡頭
一機雙鏡就把我這個月微薄的勞補給殺光了

不過看了試拍結果心裡覺得好滿足
雖然相片不如GRD的飽滿濃度
至少不會再看著相片懊悔地捶胸頓足

星期六去了饒河夜市
是不是當了宅娘太久沒出門
逛了一圈回家就覺得好累喔夜市什麼時候變那麼長
晚上看了海角七號真的好好看
這部片將每一位市民小井心裡的感情夢想刻劃地太好太真實
難怪可以感動那麼多人心
小敖你到底去看了沒?

星期天下午出發前往星期五突然想去的九份
算一算也三年多沒去了
上次去的時候還在SINA和一堆姐妹一起去的
當然要CALL保姆德一起去
路上智軒和保姆德一邊試著新導航一邊聊著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想想還真不少耶
沒想到保姆德跟我們出遊的次數比跟娜娜一家多好多
娜娜妳可是拼了老命也得想辦法上台北
趕快填滿我們兩家子的感情啊

有保姆德在真的沒話講
即使整條老街擠的水洩不通
我還是能自在的拍照吃東西
真是難得的輕鬆愜意

在九份每個停車場都是滿滿的車潮
每家店都是萬頭鑽動
實在很難想像是在我的資產腰斬如此經濟不景氣的光景下
大家這樣拼經濟
我想股市很快又會紅起來了 加油!加油!加油!

回家發現相機裡有一半都是保姆德和弟弟的合照
真是讓你賺到了!

  

相片同步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