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陣子再回頭看帛琉的照片真的好五味雜陳啊!

很難想像自己看著照片對著螢幕笑到掉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太白目了很好笑
還是因為現在大家各分東西而感到惆悵
不同滋味的淚水在同一刻一起落下

這真是個很令人難忘的旅遊經驗
原本計劃今年要去希臘或日本的
最後配合大家再去一次海島國家
上飛機前小敖還因為興奮讓我們摸著他那快跳出來的心臟就這麼出發了

雖然我因為離開小北鼻而暗自難過不已
更是背了三天石頭奶失眠了三天
不過短短幾天卻讓我帶回了好多好多...

第一次和一群好朋友去玩拍了好多好白吃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在台灣怎麼潛水也看不到的海底美景
第一次被一大群魚包圍到完全遮住視線還有美麗的藍色珊瑚
第一次悠閒地泡在牛奶湖裡作SPA
第一次漲奶還要趴著被按摩一邊滴奶一邊哎嚎
第一次置身在可愛的水母世界裡
第一次和老公在海上裸擁
第一次與鯊共游
.
.
.
.
.
真的真的太棒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啊!

遊記應該是懶得寫了
VERN的  PALAU帛琉好好玩
小敖的 Palau

寫得超讚的

照片我會自己洗出來好好珍藏
等我整理出來放在網路上可能要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