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我因為害怕突如其來的陣痛哭倒在媽的身上,不斷地深呼吸恐懼的等待
著...........

智軒跑來跑去的為我辦理入院手續,神情卻是意外鎮定。

畫面跳格到手術檯上,我痛的用力大哭,很快地就結束了。心裡還很訝異這次的
生產真的比第一次快太多了,慶幸自己痛的時間不太長。

馬上下床抱著小北鼻,跟他說,走!我們去看妹妹喔.....

看到一個小紅北鼻躺在清理檯上,我輕聲地告訴小北鼻,這是妹妹喔,以後要好
好疼她喔!護士報著精準的體重,模糊的只記得是三千兩百多公克.....

鈴鈴鈴..........

被一陣電話聲驚醒,呼呼~原本我正作著生產的夢,真是清晰駭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