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們到台中會小恩恩嘍~

男人總是要主動一點
這次咱們可是排了個長假到台中找小媳婦
四天三夜天天吃飽睡睡飽吃......真夠速西的拉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偉大的女人....


這些日子真是委屈你了...默默承受相隔兩地的相思之苦

星期六中午我和來台中辦事的阿嬤姨嬤還有舅舅
一起吃了頓不錯的客家本色


牛仔真的很忙.....小子我來台中也要應應酬

姨嬤和阿嬤總是有辦法把我逗得開心
難怪我那麼愛他們


看看我的招牌笑容就知道我將來是個萬人迷


今天就是騎這匹神駒來此貴寶地

下午終於到了和小恩恩約會的時間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蕭阿騰燒鋼琴的地方 -- 高美濕地
這裡的夕陽真不是蓋的
超有FU的~





丈母娘一家子....長得也太像一家人了 呵

爸比最喜歡把我抬高高
瞧瞧我多興奮




看我的ㄎㄨ ㄙㄟv  
就知道國家還是有希望的






其實....
我們的爸比比較相愛




乾爹仍然是我們的最佳保姆



造飛機造飛機飛到青草地....





難得的全家福
雖然丫母腫了點...



沒想到泥巴和水這麼好玩



媽咪還幫我準備了道具


先嚐嚐這滋味如何



恩恩別害羞了
快一起來玩吧


瞧瞧這大池多有趣呢!


恩恩抵死不從
因此學會了"蹲"




恩恩OS:阿娘喂~我手上這黑玩意是什麼鬼啊@@



恩恩:快把我擦掉!
小栩:這可是天然的護膚良方,別浪費了!!!!


瞧我塗到臉上去了


明明還沒玩夠
為什麼要把我給拉起來呢
害我哭得八字眉都出來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約會啊!



這次去台中足足白吃白喝了四天三夜真的好爽快啊
真是感謝娜家熱情的款待
這種像渡假的FU已經好久沒有了呢

還去十幾年沒去的廟東夜市
想不到當年四十元的排骨麵已經番漲了一倍
但還是一樣好好吃喔


星期天晚上把小栩托給小阿姨和大家去看電影
老實說當時母子連心的感覺很強烈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以後就會習慣了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好捨不得如坐針氈
小栩果然在睡前看不到認識的人會沒有安全感
真是苦了小阿姨一家子還開車帶他出門@@

最開心的應該是小栩
因為恩恩有一大房間的玩具讓他玩到嗨
沒想到小栩的瘋狂敲打嚇到了小娜姨
呵 因為恩恩真的太秀氣了

兩個小朋友放在一起會互相觀察來觀察去
真的很好玩

還有小栩的飲食訓練
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已經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
幾乎是來者不拒吃了好多東西
媽媽ㄋㄟ已經失寵了


期待恩恩下次來訪
一定會訂好八月底的宋廚等恩恩來吃 呵


小栩超愛這個買尿布送的玩具   害媽咪回來趕快上網找補貨  

娜媽的記錄

謝謝娜媽送的生日禮物費雪籃球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