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Vern畫給我比本人還辣的畫像

老實說到了這個年紀尤其當了媽真的對生日不再那麼憧憬
也覺得沒什麼好過
但是今年生日大概是我覺得最糟的一次了

上週五大家到十九香為我慶生
原本真的很不想讓大家破費
但實在又很想吃大餐啊...

等了兩個半小時終於排到位置
進去之後看了沙拉吧和冰淇淋大失所望
冰淇淋的餅杯不脆Haagen Dazs只有四種口味
再看看菜色也絲毫感覺不出有頂級和精緻
白湯湯頭更是完全沒味道
麻辣湯頭比一般還要一般
以一個人550的價位真的吃不到等值的產品
我們算是大感失望的結束這一餐

結果星期一接到小敖腸胃炎的電話
到公司也發現大家也都拉肚子
本人更是狂瀉兩天
馬上打電話到十九香反應
得到的結果是店長休假服務生會再留言給他
等到星期三也沒有任何回應
再打去還是得到店長不在的消息會再留言
一直到現在也沒接到電話
這該是一個自稱頂級精緻餐飲業該有的不聞不問嗎?

我必須大力讉責這間"頂級"麻辣火鍋
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騙
並終身拒吃十九香!


不過還是感謝我的好姐妹們
送我一份最窩心的禮物
據說vern是邊發抖邊畫耗時一個半鐘頭才完成的鉅作
你們是最棒的!



小敖和vern是我即將簽的藝人
他們的人生就是極盡所能的搞笑
如果沒把這麼大的歡樂散播給大家
就太對不起社會了




裝醜來襯托出你的帥氣
夠義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