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我的小孩啊,可惜被姐姐先生走了

難得有機會能和姐一起出遠門啊。有了家庭和小孩後,大家都變得更忙,聚在
一起聊聊的時間愈來愈少,還好我們打骨子裡就是相親相愛的姐妹,不管在我
脆弱或寂寞或困惑,常常第一時間電話抓起來就打給姐,從小在我心目中,她
是比母親還重要的人。

這次因為我們還有媽一起要去嘉義喝喜酒,才有機會一起出門。搭高鐵時因為
忙著拍照,忘了看車次就往車上衝,結果搭錯車,還好在台中能換車,所以就
再順便重訪台中高鐵站。

看看這母女倆,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怎麼能生出那麼像小時候的自己
,我也好想要一個。



在車上丫潔一手拉著我一手拉著姐,說我最愛的兩個人就是媽咪跟阿姨了。
聽了多窩心啊!索性就叫她叫我媽咪,一整路媽咪長媽咪短的,聽了好爽快!
女兒真的很棒,拼了吧!



車上我們瘋狂地拍照,瞧這鬼靈精怪的小公主,不生怎麼對得起自己?
在我心裡丫潔永遠是最可愛的小孩,他聰明伶俐體貼又善解人意,我跟
姐說我不是那種覺得自己小孩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還算有點理智。




這怎麼說呢?有其母必有其女。



之前跟姐約定好,要一起生女兒,讓她們可以一起長大,像媽跟阿
姨,我跟她一樣,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可惜我進度落後,又先生
了個男丁,等明年懷孕生完和丫潔就差了五六歲之多,不知道會不
會像我們一樣好?

呵,也得生得出來呀!

這次回去得到的讚美(?)全是親戚朋友說老公好會養啊一一"
好吧,我居然還白目地問姐真的有差那麼多嗎,真是癡肥到家,十
幾公斤的肥肉堆上身還不自覺,老是以餵母奶為藉口大吃大喝,真
的該醒一醒了。

我不想變歐巴桑!我要當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