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感動過了?
 
已經記不起上一次的感動是在什麼時候了。
像是偶然的會心一笑,對文字的悸動,為天上一朵雲而佇足,
甚或是對跌跌不休的股市一連串的謾罵...都好。
也許是有了小孩之後吧!
像個圓規不停地對著中心點畫圈圈,所有的感動、情緒牽引也就此因他而起。
當然,我感到很滿足。
 
在上個月的某個等兒子來接我回家的晚上,獨自在mos用餐(難得的悠閒),拿起一本雜誌隨手翻翻,
卻被裡頭的一段話給深深吸引,拿起紙筆抄下就像我以前的習慣,
猛然
發現自己有多久沒被己身之外的事而感動。
 
這件事讓我有點失落。
 
有感而發是我習慣由別的事物來檢視自己,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思惟或是獨特的成長。

期許自己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