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 米精初體驗

28號我就滿六個月了
嚴格來說我就不再是個只會躺在床上喝ㄋㄟㄋㄟ的小北鼻了
慢慢地我會像大人一樣吃東西坐著看電視
我想那應該是很享受的事

今天媽咪準備讓我試試米精
我當然是躍躍欲試嘍

嗯~


吃起來還挺不錯的耶



再來一口



真的很不錯!



我還要!
快給我!



今天我吃了很多喔!



吃完就坐著和大家閒話家常



我想我是阿嬤最驕傲的乖孫了!



媽咪後記:

小北鼻真的是邊吃邊笑超開心他的新探索
到後來兩隻手還會來搶碗跟湯匙
而且吃了好多喔
不過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興奮笑到吸太多空氣還是吃太多
吐了一大口出來@@
但對於新食物的勇於嘗試真的很像媽媽呢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