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恩恩小媳婦要滿周歲嘍!
上來台北總是要壓一下她的小老公
這麼小就知道怎麼馴夫了
不錯~不錯~

小北鼻還停留在翻身階段
翻到這就卡住了 呵
完全沒有反駁的力氣



這次拖恩恩的福
讓他阿祖請我們吃高貴又貴的江浙菜
晚上買了小蛋糕幫小恩恩慶生嘍



星期天親家們去喝喜酒
沒想到原本熟睡的恩恩在他爹娘一關門的剎那就醒了
當時跟我家老爺有夠挫
深怕她開始嚎啕大哭哭啊.....
沒想到這小妮子就這麼躺在她小哈尼身邊深情的望了他好久
一定是被小北鼻健壯的體格給深深吸引了 哈哈



清醒後婆婆我當然趕快搬出身邊的所有能玩的玩具逗她開心
我想我們相處那麼融洽將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婆媳問題



玩了一陣子覺得很OK就請老爺去買午餐
想不到恩恩小姐跟小栩居然同時餓了
但婆婆我沒練過兩個奶子餵兩個娃啊
不顧小栩躺在他的小床哇哇大叫趕快抱緊小恩恩(因為恩恩哭的太慘烈了)
原本嘗試要親餵她但她可能不習慣
還是哭天喊地的好可憐
只好一手抱一個娃
趕快連命連環CALL給老爺請他快回來救郎喔
餵飽兩個小傢伙後覺得像打完仗
一人帶一隻就開始昏睡了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生第二胎又退了一步
由衷地佩服生雙胞胎的媽咪
想必要有過人之處才有辦法應付的來

親家回來後收拾細軟就往碧潭出發
再怎麼累都要讓他們小兩口培養培養感情



但事實上是為了大飽我們這些老人的口福



這次看恩恩覺得好小一隻好精緻
什麼都小小的好可愛
愈來愈像他爹了呢
口愛~



這種搶食的fu真的好棒喔!



可愛的親家全家福



恭喜恩恩滿周歲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雖然是最簡單的祝福
但應該是每個父母心中最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