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半夢半醒看見小北鼻又把雙腳跨在我身上睡著
不知道爸比跑去替王建民加油
我很放心地睡了很熟
突然就聽到碰一聲
醒來沒看見小北鼻在身邊
簡直嚇壞了
趕快將趴在地上的小北鼻抱起來
幾乎是吼的把智軒叫進來

小北鼻被爸比接過去後
才哭了起來
不過只哭了一下下就不哭了
好勇敢
隨便逗他就又笑的好開心
接著就玩了起來

左前額和膝蓋都被撞紅了
我擔心他還沒完全硬的小小腦袋承受不住這撞擊
想到姐之前提到丫潔去照腦波的事
顧不得一大早趕緊撥電話給她

小孩真的很神奇
即使睡在兩個人中間
也是有本事摔下床
據說丫潔摔了好多次
摔習慣也不哭了
自己爬上床繼續睡

但姐夫還是不放心帶去照了腦波
檢查沒有任何問題
姐說小孩因為腦袋還沒密閉
所以能承受的壓力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
不過這也要看運氣
因為她遇到另一個小孩只摔了一次床
就真的摔出問題了

姐說撞到前額會導致情緒控制變差
像丫潔就是
我還真是感覺不出來@@
然後要我觀察看看這幾天有沒有什麼異常的現像
如果沒什麼問題就不要太擔心

我其實沒有非常擔心
因為好像每個小孩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但小栩好像還太小都還不會滾
只會側翻身的他到底是如何摔下床的
至今還是個謎啊

平常都是讓他睡在嬰兒床
但每天早上都會抱到床上親餵一餐
有時候餵完就會讓他繼續睡
看來以後不能讓他單獨留在床上了

米其林寶寶


大ㄋㄟㄋㄟ小北鼻


最近會對講故事的音響笑


和北鼻看棒球認真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結實的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