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金小武飛吻一枚~

原本左手嚴重的媽媽手
現在卻輪到右手發作
這痛有多痛
就像我常說連擦屁股都想掉眼淚的痛

其實平常抱小栩的機會並不多
我想手遲遲沒有好的原因
是因為餵母乳和擠奶的關係
剛好角度都是手最疼的角度

這兩天被媽語帶威脅的恐嚇
說是以後會沒辦法癒合
一輩子都會這樣
再加上藥師說嚴重的話就要開刀治療
否則那條神經會失去彈性之類的可怕情節
媽甚至希望我能斷奶

被搞的很煩!

去看西醫也不能打針吃藥
看中醫只能貼貼心安的藥膏
我也希望手能趕快好
能自在的抱著兒子替他把屎把尿洗澡餵奶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如果有任何方法救的了手我都願意
除了斷奶絕不妥協!

還是看看可愛的小栩比較開心
這兩天拍了很多照....

↓很愛遊戲毯


↓最愛啃東山長頸鹿頭


↓長大會不會像小敖一樣自戀?


↓口水還是流不停~


↓舅舅說我睫毛比頭髮還長


↓喜歡站著蹬蹬腳


↓這陣子會吵著要坐  躺久了不開心


↓舅舅說我像納豆


↓YA! 吃手手最開心~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