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玉珍姨送的寶寶搖滾健身器

我喜歡費雪的玩具。

喜歡它同一個玩具能有不同階段的玩法
感覺很經濟實會
加上色彩強烈聲光效果佳
會讓小栩專心的玩上好一會兒

除了踢踢腳鋼琴
現在多了玉珍送的寶寶搖滾健身器
前天我請智軒組起來給小栩玩

晚上我告訴智軒
小栩會很專心地盯著琴鍵上的燈光效果
然後咿咿呀呀的說著他的栩式語言
時而用手敲打琴鍵下的拉環
時而開心地大叫
不過他老對我"擬人化"似的形容他兒子的行為總不以為然
心裡大概也想著我真是B型透了

直到今晚他自個兒看見他兒子是怎麼開心的玩著
還興奮的和我分享
這爸爸耳根子真是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