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RICH 張


小蛋滿月前
我們決定了他的名字

因為之前那十幾個名字我都不滿意
所以智軒找了另一個老師命名
拿了5、6個字可以自行組合
我一看到就決定了中間用睿這個字
感覺很聰明
也剛好和丫潔丫豐一樣

但最後一個字有掙扎一下
睿展→還蠻喜歡的,但會讓我想到公司裡某人 算了
睿哲→好像也不錯,但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睿栩→看了名單一分鐘之內決定用這個字 感覺很瓊瑤耶

最後我和智軒同時都比較喜歡睿栩
聰明睿智    栩栩如生
覺得很聰明    很有朝氣    也很斯文
所以就決定了這名字

智軒念一念覺得很像英文的Rich
說是很帶財
所以就一天到晚叫他兒子Rich Man
回家老是RICH長RICH短的
還自稱為Ri爸

但決定這名字前一度受到公公的指示改名
因為他說不會念台語
智軒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台語發音
感覺很怪
滿月當天還叫我寫了個大字報
貼在永和家給所有親戚看
怕大家不會寫不會念

不過怎麼也沒想到
會念"栩"這個字的人還真是少
第一次健檢在醫院前前後後五個護士
全都念成了"羽"
也遇過有人念成了"翼"
所以智軒說小名乾脆叫"小羽"
將錯就錯吧

因為如果叫"小栩"
智軒說會很多人以為他姓許
結果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有念順口的小名
還是習慣叫他小北鼻

順道一提
智軒連女兒的名字都取好了
叫睿寧
說是感覺很文靜   乖巧
重點是
誰要幫他生啊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