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上班到這個週五,但因為這兩天恥骨痛到已經開始出現企鵝
的走路姿勢,真是寸步難行啊!加上時常穿的一身黑的我,自覺愈來
愈像小敖常笑我的天線寶寶,真的有夠丁丁一"一

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放產假,雖然離預產期還有一週多的時間,但還
是聽從老師的建議,好好地放自己幾天假,充份地休息,和老公把握
最後一段黃金時間約會,因為以後多了北鼻,感受就完全不同了。

小蛋北鼻可能沒辦法像我們預期地成為射手座寶寶了,不過就像老師
說的,孩子會自己選擇到來的方式還有時間,我們只要開心地迎接就
好嘍,我也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就很滿足了!

生產後一定會告知各位親朋好友,不過大家不用急著探望,到時候視
情況看看我們母子恢復的狀況再請各位來,我想第一個月可能會手忙
腳亂地又睡不飽,大家應該也不想聞到我的臭頭吧,哈!所以下次見
面的時間就再跟大家橋嘍,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陪伴還有超實
用的禮物,我們全家人都不會忘記的!

預祝各位耶誕佳節快樂!

呼呼~剩下最後幾天了,加油吧!自己~加油吧!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