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小蛋北鼻:

今天中午爸比早早就來接我們去中山醫院照相嘍!

雖然早早就到了,不過還是等了好久啊!不過有爸比一起陪我們,就
不覺得無聊呢。輪到媽咪時,護士阿姨俐落地幫媽咪量了血壓和體重
,想不到該死的體重居然比早上出門時還多了1公斤多真可惡>.<
護士阿姨不曉得孕媽咪對體重都是斤斤計較的嗎?怎麼可以隨便看一眼
就斷定了嘛!

唉~算了!都到這般田地了,想想也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認了唄!

接著就量胎音嘍,小蛋蛋還是維持很正常的狀態,很棒。量子宮大小時
,居然還是維持32cm,已經維持三個星期了,爸比和媽咪都很驚訝,
因為媽咪這陣子明顯感覺到腹部下圍有點疼痛感,就像當初所說的因為
肚子變大,子宮韌帶會有拉扯感,沒想到肚子居然沒變大!

黎醫師很快地說雖然子宮長度不變,但是寶寶有在長大喔,所以不用擔
心,胎位也很正,上次作的乙型鍊球菌和B肝的檢查也都很正常,接下來
就準備隨時生產吧!

因為爸比工作還有事所以就先走,媽咪就一個人帶著編織包準備照超音
波,一邊織著毛衣一邊等,等了一個多鐘頭都快睡著了@@不過想到可
以看到小蛋還是覺得很期待。

輪到媽咪時,愛心媽媽幫忙扶媽咪上床,看到媽咪有妊娠紋還安慰了一
下,真是好心。黎醫師進來時,很仔細地照了小蛋的每個部位。

看到小蛋蛋的頭真的很小,現在只有35週左右的大小,不過大腿卻好長
啊!真不虧你爸比每天叫你要當183club,已經有38週的長度了。幾個
部份的平均值下來還是有36週的水平,體重是2426g,不過預產期變成
是12/29。

媽咪聽到體重時還有點小開心,還好不是個大北鼻,不過還是希望能提
早一點迎接小蛋北鼻的出生啊!醫生也說體重這樣很正常應該很好生。
說媽咪的羊水很多很充足,胎盤跟臍帶也很正常,最後以很好!很好!
都很健康也很正常的評語結束了這次的超音波之旅。

晚上為了等爸比來載,就去逛了前陣子新聞很熱的39元店,想不到才逛
了一下下就又買了二十幾樣,真傷腦筋

爸比到的時候媽咪很詳細地把醫師的話轉述給他聽,想不到他很失望,
覺得小蛋蛋北鼻太小了,怎麼會那麼輕?媽咪一直告訴他還有一個月的
時間要長耶,我希望小蛋北鼻只要能在3000~3200左右的大小就可以了
,而且日本人只要是三千以上就算是巨嬰了耶,不斷地解釋給他聽,但
爸比好像還是有點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還說下星期開始天天要吃牛肉,牛肉麵、牛排.....讓小蛋蛋長的更快,真
是很三條線呐。

雖然以爸比和媽咪這樣的體型生出小北鼻很說不過去,但只要小蛋蛋可
以健健康康就好了啊!更何況以小蛋現在這樣的比例,簡直就是九頭身
,嬰兒界的郭品超,長大一定帥的不得了,嘻

最近爸比和媽咪還在討論,發現小時候可愛長大就不一定好看,也就是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情形還真是不少耶!雖然媽咪希望小蛋是個可愛討
人喜歡的北鼻,但也希望小蛋長大後更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真矛盾啊
~哈,好像有點擔心過頭了。

親愛的小蛋北鼻,趕快加油努力多吃一點吧,否則你爸比天天都要念了
,加油喔!媽咪其實希望你只要健康快樂長大就是最大的幸福,愛你
創作者介紹

花媽咪的北鼻記事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蔡安柏
  • 超音波真是難懂
    雖然已標示位置
    但還是覺得不像
    還有小蛋蛋怎麼又變魔羯了啦 真是低
    不是要當射手帥哥
  • 小P
  • 要多吃肉類嗎?
    記得要找我,呵呵!
    我最愛吃肉了!
  • 娜媽
  • 小娜阿姨...投小蛋會是射手!
    因為感覺他在裡頭待不住了
    想出來玩耍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