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時收到兩大箱的包裹,之前訂購的商品在同一天都到齊了,最近掛
號包裹好多,去管理員那領到都不好意思了,接下來就只剩下一台清淨機和電暖
器嘍!(還有兩件新買的衣服、貓砂、玩具)

洗完澡之後一樣去小房間哄貓咪睡覺,智軒說現在就開始練習要哄小孩了會不會
太累?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因為是自己的孩子怎麼會累呢? 結果哄一哄就真的
累到睡覺了早上起來智軒有點抱怨地說他昨天晚上都沒睡,一直醒來發現我
不在身旁,害他睡不好,不好意思咩~這兩天等貓咪們習慣就好了嘛!

然後進門準備換衣服時,又被小mi偷溜進房間,智軒抱著她說,都是你!害我不
能跟我老婆睡!還嘀嘀咕咕念了她好久,真是傷腦筋,怎麼會跟貓吃醋起來了嘛

昨天知道阿季也有妊娠紋的消息讓我覺得好欣慰,終於找到同伴了!不過看著她
早就變淡,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紋路就比較放心。她說當時她也懊悔好久,不過
沒辦法壓,有都有了能怎麼辦? 我說我發現胸部先有接著有一天肚子也冒出來時
,難過地要死還哭天搶地起來,一陣子之後才慢慢接受這愛的印記。她說生完時
會更可怕,因為肚子消了,所以會集中在中間..............還是勤勞一點按摩吧!

阿姨和媽還驕傲地說她們以前都沒有,茄~完全不能怪罪到遺傳上去了。

回家時又提了兩大包的小朋友衣服回家去,還好小蛋的衣服我買的少,也很有先
見之明的直接買6M不然就L號的,阿季說小男生大的很快,3M的衣服一個多月就
穿不下了。不過這麼多衣服是要怎麼穿啊,光洗就洗到手軟了吧

早上起來看到大大的陽光超興奮,準備今天晚上就洗第一輪的小衣服,有太陽曬
得暖烘烘,寶貝穿起來一定很舒服。有太陽真好。應該也是生平第一次那麼期待
洗衣服吧。

智軒說星期六舅舅們要一起聚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好像是吃薑母鴨。最近的火
鍋聚會好多了耶,從星期日的鋤燒、薑母鴨、昨天晚上的天香回味、下星期二的
鼎王、天香回味鍋,我想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洗衣服,雖然阿季說現在能吃就吃
、能睡就睡,把想做的事趕快完成,生了之後,可就沒那麼好命了。

我想我對自己也夠好了,套句KAY同事的話:很照顧自己。

不過不曉得是天氣轉涼還是睡不好的關係,已經連續偏頭痛一個多星期了,頭痛
真不好受,想起小P可以與它和平共處,真是神奇。但幾天下來,好像漸漸可以
適應,只要沒有突然抽痛地太厲害,也就放任它痛了。

最近睡眠品質也變得好差,一個晚上常常要醒來五六次,醒來之後會異常清醒,
翻來翻去好久才能再繼續睡。現在翻身也變得比較吃力,不像之前靈活。早上常
常是很痛苦地起床,好久沒睡飽的感覺,開始考慮是不是要早一點請產假,好好
睡它個一星期備戰?!

走路時也明顯感覺肚子的重量增加,有東西向下墜,沒辦法和智軒一起飛快,時
常提醒他放慢腳步。

便秘的情形又開始出現。常常要蹲好一會兒,然後再適度地用力,才能擠出前一
天的宿便,好累!偏偏我是一日不大便,便覺面目可憎的人,所以再怎樣,我都
會努力地去擠出來。

感覺像是產前的練習,大便像是練習生小孩時在對的時間點PUSH一樣,晚上失
眠是訓練將來常常得起來餵奶的生理時鐘。早一點習慣也好。

醫師和一些媽媽們,最近接連地提醒我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搞得我常沒來由地
緊張起來。12月起的每個週末早就排滿滿了,喝喜酒、生產瑜珈、大掃除,還是
有一些東西還沒準備好,至少再待兩週吧寶貝!等我們準備就齊了再來喔。

呼~就剩下二十多天了,加油吧。別忘了SQUAT和Kegel練習。

+++++++++++++++++++++++++++++++++++++++++++++++
早上喝豆漿看到一則笑話,冷的蠻好笑的。
泡麵是誰殺的?
...
...
...
...
...
...
...
...
...
...
...
...
...
...
...
...
...
阿Q桶(捅)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