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哈利波特看比較晚的關係,這兩三天都一直流鼻血,耳朵也
像中耳炎時那樣的痛,本來心想應該一兩天就會好了,但早上起來卻看到鼻血流
出來,整個嚇到!智軒說什麼也要把我拖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上了藥,清了清耳朵,說我應該是睡眠不足、壓力太大的原因造成的。
另外說我的牙齒咬合不正確,太常用右邊咬,左邊都沒有咬,所以按了一個地方
好痛喔!他說再這樣下去下巴會脫臼,到時候就要矯正牙齒

講的一副好可怕的樣子,因為有發炎的現象,但現在也不適合吃藥,所以就忍耐
吧!

所以今天就請假在家休息,卯起來睡。醒來之後上了藥,鼻血也沒有再流了。

順便說一下哈利波特,雖然早就知道結局了,但看完之後還是覺得挺失望的,搞
不懂復活的梗是什麼,還有佛地魔簡簡單單一句話就結束生命了,不過還好前面
都還蠻緊湊的,至少也陪我度過三個失眠的夜晚,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